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永全大戶投定期定額線上開戶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美商高盛0050定期定額券商計算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京城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安泰定期定額意思Ptt 2022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陽信0050定期定額計算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摩根大通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光和大戶投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北城firstrade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咯吱咯吱吱” 哎哇,誰啊,好吵——睜開眼睛,十二月的冷氣讓手臂的存在更為明顯,忘記臉上的寒氣,燈還關著,大致望去,身邊空無一那奇怪的一物。當身體的某一個地方在潛意識下不知地移動,比如手指,突然摸到一個“怪”物!當時的我特別害怕其會猛的搞突然襲擊。我的內心里有股聲音在尖叫,是害怕,真想一股氣哭出來,但實際上我的臉像是面癱似的,動彈不了。直到后來發生的事…… “Hey!女孩,我確實是一只老鼠!黑乎乎的,你肯定在半夜的黑暗中看不到我。” “但是,嗯…我是說,你可以先不要管我身上的細菌病毒,我只是,比較想和你聊聊天……” 我仿佛進入了剛剛醒前的夢腦中,這是在做夢——有聲音在跟我說話,而且,我看不見一個可以那樣交流的生物,亦或者事物。我相信了那只老鼠,開口說話。“ 你,為什么會來到我的床上?你 ,真的是可以說話的老鼠?” “嘿!女孩,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它跳了一下,很舒坦的動作趴在我床邊沿那側的枕頭上,“不介意我睡睡你的床啊。” 她躺了下來,就像和自己親密的閨蜜一樣舒適的和它躺在一起。“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雨點” “對于你們人類來說,我就是一只所有普通老鼠中的老鼠,你們會叫我老鼠,死耗子,甚至有直接用”啊“!!!用來代表我的專用稱呼,如果你喜歡,可以叫我小鼠” “鼠兒?小鼠,我感覺我們這樣繼續聊下去,我的五個室友會一一清醒,隨后你就被發現了。你,其他鼠孩子知道你會說人話的事兒嗎?”我感覺身處一間六人寢的大學室內,黑暗的燈,仿佛將我帶進了一個恐怖片里的世界,又恍惚是寂靜的星空,自然的森林里,但大部分,是那個有鬼的地方。這個鼠的熱情與陪伴,反倒讓我多了幾份安心。 “我覺得,他們聽不見,這就是緊張的心上大舞臺,把周邊所有的人都當做大白菜。” 我也不太明白為什么,反正,我就是突然看清了鼠子的臉,臉上的表情,像是一個動漫女孩子在暖暖的床上安詳的樣子。 “咯吱,吱,你的床上,好像有股香味” “吶,給你我的糖糖,反正很多我吃不完。” “以前,有一只狗,黃的,憨憨的狗,叼了一顆糖,我說”我想吃那顆糖“,它一腳從我身邊很貼近的踩過,嚇死我了,就這樣走了。后來我仔細回顧了一下,我說的是人話,它聽不懂,在這個人的社會中,我仿佛是一個人,但是又沒有人相信我,我被人忽略,他們不知道我有懂人的思想。”它吃得很香,“有時真覺得寂寞。” “那你應該還是經常出現在人喜歡的場所啊,你懂那么多。” “你,你叫啥來著?” “雨點。” “雨點,今天是我和人類第一次談話,你,竟然不怕我,就仿佛,我是你唯一的朋友的感覺。”它丟下吃了一半的糖果,撐得又倒在了床上“我有找其他人說話,可是他們看見我就打,我覺得,我的耳朵要被你們人類的尖叫聲弄破了。” 咦?我為什么不怕呢。她躺在床上對著小鼠淺淺沉思,平時,我身邊也沒有什么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孤僻的性格可能造就了一個偏精神病的膽子??所以覺得老鼠,只要不嫌棄自己,也會好可愛。 “小鼠,你有鼠類朋友嗎?我猜你們肯定天天思考著如何偷到食物,最大的快樂,就是一起進食吧。” “朋友?它們有時候覺得我不太像一只老鼠,而我自己,也覺得和他們的世界不同,我懂鼠語,可是,他們不懂人。” “說到底,你喜歡上了人類!” “哈哈,我看見了一間房里我的同類四處漫跑,便開始在意這里。后來,我看到一個耳邊有一朵小花的你,那朵花 就像我剛出生時,媽媽身邊的花。” 小鼠的聲音和人的差不多,夜也更深了,睡眠開始在腦內敲響警鐘…… “你不愛與人類群體吵吵嚷嚷,我總覺得,你在等著我,那份靜,與人類社會對我的那股子靜,都需要份持久唯一的陪伴。” “小鼠,其實我很愛美的,太晚睡覺會讓明天早起的我看起來很難看。” “你困了。那就不用理我,當我是空氣吧,我可以在你安眠后,靜悄悄地離去。” 然后,小鼠不見了,就好像直接從床邊跳了下去,老鼠真的從這里下去不會死嗎?? 我有點想嘲笑自己。周圍好自然,外面一點聲音也沒有,那只老鼠貌似就沒有存在過,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幾分鐘后,我又見到了它。它坐在稻谷堆旁邊,我看不見我的身體,它說“我有一個敵貓,就住在你們寢室下的那間寢室,它好像也喜歡人,它在人的腿上,懷里,被人們撫摸著那黑色的毛,可是,貓常又被關著,它也不討厭人類。就這樣滿眼又灰又亮的眼睛看著外面的我。當它被放出來自由活動的時候,我被它抓住了,它把我放在懷里,撫摸著我毛不長的皮膚,眼神迷離,當它的眼睛變亮的時候,會邪惡地笑著張開嘴巴要吃掉我,我急切逃跑,它擔心地追,然后我跑掉了。它仿佛變了一個樣 驕傲地抬頭,不可一世地離去 也不見了傷心。” “小鼠,這個地方,好奇怪啊,我看不清周圍到底是什么景物,有點傷心,但是好像沒了壓力,沒有了痛苦的感覺,自己也飄忽忽的。我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沉睡中,而且安心不緊張……” “雨點,其實,你可以改變這整個世界,你的心有這個能力。跟隨著自己的欲望,世界的荊棘不在話下!你努力一下,把世界改造吧。” 我有一種很詭異的力量推著似夢似醒的大腦,我要看見天堂是什么樣子的!天堂的景物!我要看見天堂!就像河流流過腦中,眼前出現了那發著光的,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我做到了,好開心!我就知道,我是不爛的! 然后,就又開始煩了,鬧鐘響了,還想睡香覺的我,又開始觸碰到了那十二月的寒氣,舉起手臂拿手機,寒風從被子的縫里流入,關了鬧鐘,一切仿佛是新的。鼓起精神坐起來,眼前恍惚過了一個老鼠的微笑臉,它拿下一個相機對著我。揉了揉眼,我看見,枕頭邊,有一張我閉眼睡覺嘴笑著的照片,笑得毫無壓迫感,很好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又是一年一度七夕節,你在銀河東,我在銀河西,迢迢銀河兩岸情,鵲橋連通相思路,一夜歡會,成為人間美談。 七夕節也叫乞巧節,因為七夕有乞巧的風俗,故稱女節。七夕節以少女拜仙及乞巧、賽巧等為主要節俗活動,又稱女兒節、少女節。傳說相會前,織女要梳妝打扮、涂脂抹粉,以至滿天飄香,所以這天又叫“香日”。 小時候,每年的七月初七晚上,奶奶總會領著我坐在葡萄架下,手里搖著一把大蒲扇,給我講銀河里的故事,講牛郎織女鵲橋相會。奶奶指著天空那一道白色的玉帶說那就是天河,又告訴我哪是牛郎星,哪是織女星。奶奶說,七夕那天很少看到喜鵲,因為喜鵲都去天河為牛郎織女相會架天橋了;奶奶說,七夕晚上躲在葡萄架下能偷聽到牛郎和織女說話,倘若聽到了,日后便會擁有一份千年不渝的愛情。還說七夕那天會下雨,那是牛郎織女流下的相思淚。那樣靜謐的夜晚,聽著奶奶的故事,內心充滿了無數的遐思。人在葡萄架下,心早已飛到了那神秘的鵲橋之上。那時候,不懂得傷心與悲情,不懂得人世間的離愁別恨,只感覺那樣的故事如夢似幻,牽著人無數的思緒。有幾次,天真的我還真信了奶奶的話,躲在葡萄架下諦聽牛郎織女說話,可是無論我如何屏息靜氣也聽不到只言片語。我纏著奶奶不依不饒。奶奶說,只有學習好的孩子才能聽到,以后我就拼命地學,從小學到高中,我的成績一直是班上最好的。長到十六七歲時,每年的七月初七,我和幾個要好的姑娘相約一起包餃子,把一根花針、一顆紅棗和一枚銅錢分別包到三個水餃里。乞巧活動結束后,我們聚在一起吃水餃,說吃到針的手巧,吃到棗的早婚,吃到錢的就有福。 千年相思七夕夜。七夕,被賦予了一種美麗的人文情懷,成為古代文人爭相吟詠的題材。杜牧的“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白居易的“煙霄微月澹長空,銀漢秋期萬古同。幾許歡情與離恨,年年并在此宵中”,都婉約蘊藉,余味雋永。最最感動的就是秦觀的那首《鵲橋仙》:“纖云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首詞借寫牛郎織女的離愁,襯托詞人自身的綿綿別恨,牛郎織女雖然難得見面,卻心心相印、息息相通,而一旦得以聚會,在那清涼的秋風白露中,他們對訴衷腸,互吐心音,是那樣富有詩情畫意!因此,只要兩情至死不渝,又何必貪求卿卿我我的朝歡暮樂? 當一個日子,因賦予了感人的故事,又備受無數文人墨客青睞的時候,這個日子,便有了不同尋常的意義。七夕,就是這樣,不僅被文人墨客所吟詠,也同樣在普通百姓的生活中增添了溫馨浪漫的色彩。尤其是這些年,被當作中國的情人節之后,七夕的節日氣氛更有增無減了。七夕夜,愛情在天上,愛情也在人間。天上人間相愛的人兒,都守望著這一刻的來臨,以各種方式表達著心中的愛戀,訴說著柔情繾綣。 感謝七夕,今晚,我會在浩繁的星宇下,擁著一份美麗的心情,祝愿天下所有相愛的人,愛到永遠。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日茂0050定期定額計算 北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摩根大通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大展定期定額推薦下單軟體推薦 合庫firstrade定期定額Ptt 2022 德信定期定額ptt最低港商麥格理手續費Ptt 2022 統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計算 中農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線上開戶

arrow
arrow

    s68dm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