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給青春買個昂貴的夢想  文/九把刀  為喜歡的一個人去改變  中學時代的我,成績很爛,我甚至沒有自信能順利地從中學畢業。為了拯救像我這樣的不求上進又好動的孩子,老師會安排一些聽話安靜的女生在周圍。我就是老師重點關注的一位,因為我上課喜歡講笑話,擾亂秩序。當然,這種安排讓我非常不爽。  直到有一天,老師安排了一個叫沈佳儀的漂亮女孩——也就是后來我電影中的女主人公——坐在我后面,我才停止了抱怨和詛咒。我喜歡上了沈佳儀。為了讓愛情附身,我不得不做些改變,和沈佳儀愛上一宗同樣枯燥的事情:讀書。為此,我每天晚上念書念到一點半,隔天早上五點,讓媽媽甩一巴掌叫我起床。  早上五點,就算是夏天也非常冷。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穿著白色的緊身睡衣,然后拿著一罐罐裝牛奶,跑到廚房去,把鐵罐丟到水里面,然后打開瓦斯爐隔水加熱。我左手放在水蒸氣上面取暖,右手拿著課本背單詞。到六點五十分時,我會拿起數學書,算兩三道非常難的數學題,然后把解題的過程都背起來。  到學校后,我就會問坐在后面的沈佳儀:“這題不會,教一下。”沈佳儀看一下題目就會非常溫柔地講:“柯景騰,這一題對你來講太困難了,你要不要先從簡單的開始算起呢?”我就非常不屑地說:“不要,我就要算這一題。”沈佳儀會面有難色地說:“哦,好吧,首先你要設什么為x,然后再設什么為y。”我接下去說: “接下來是不是就要用什么樣子的觀念再套上什么樣子的公式,就可以解出來對不對?”沈佳儀就會說: “哎,你還蠻聰明的耶!”  這是愛情追逐中男生常玩的小把戲。把困難題的解題過程都背起來,當然不是為了要知道問題的答案,而是想要讓她知道,我也有一點點的聰明,不要覺得我是笨蛋。  就這樣,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初中畢業前最后一次全校的考試,已經考到了全校的第21名。  很多人是從媒體上面認識的九把刀,都覺得:九把刀這么火爆熱血叛逆的人,他的青春一定過得非常亂七八糟,有空沒空就打老師。但是不是這樣子的,我的青春,全部在努力用功讀書,我的青春,全部都是沈佳儀。  報考大學的時候,我和沈佳儀步調一致報了臺灣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結果,我考上了,沈佳儀落榜了。放榜當天晚上,沈佳儀就打電話給我,她一直哭著說:“從小到大我都只會念書,卻還是考不好。”  就這么兩人哭哭啼啼的,很久之后,忽然覺得,很開心。開心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沈佳儀是我的女神,長期以來她都像飛翔在天空中一樣,高不可攀。好不容易她聯考考不好,就好像是翅膀突然斷掉摔在地上,感覺比較親近,感覺比較好追。第二個開心的原因就是,那天晚上,沈佳儀足足跟我哭了七個小時。我覺得應該是有點喜歡我吧,要不然怎么會這么久呢?  那些年我們錯過的愛  我上了大學之后,發現很多同學都一副自以為精英分子的樣。我很討厭他們,所以我想了一個變通的辦法,那就是在校園辦一個“九刀杯”自由格斗賽,方便我公開合法合理地教訓他們一下。  我從小到大都非常擅長打架,幾乎沒有輸過。我很想要沈佳儀知道,我是這樣厲害的一個男子漢。我打電話給沈佳儀。沈佳儀非常不屑,罵我傷害自己的身體,罵我愧對父母對我的期待。到最后我真的受不了,在電話這頭就跟沈佳儀飚: “對啊,我就是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會喜歡你這種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會追你追這么久。”我話講出口之后,就知道自己完蛋了,所以馬上就住嘴。片刻之后,沈佳儀開口說了那句改變我這一輩子的話:“那你就不要追啊!”電話掛掉。  就這樣子,兩個互相慪氣的男孩和女孩,很久都沒有再聯絡。  之后我非常瘋狂地開始寫起了小說,由于我過去沒有接受過任何文學上面的訓練,所以我寫作完全沒有任何文學上的技巧,我用的都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分鏡和電影的節奏感在寫故事。我純粹就是把我閉上眼睛所看到的畫面,用文字翻譯出來,讓讀者看到我腦中所看到的景色。  在2004年左右,我的小說還賣得非常差。我媽媽那時生病了,被驗出得了血癌,送醫院治療。我媽住院后費用非常龐大。從2004年11月份開始,我連續寫了14本書,完全是為了賺錢而寫,因為我知道我所賺的每一筆錢,都可以拿來救我媽媽。那是我這輩子最想賺錢的時刻。所以媒體上寫九把刀非常熱血地連續14個月寫14本書。  我把那段時間在醫院陪我媽媽的所有記錄都寫下來,然后鼓勵她: “我希望把我們母子之間的回憶出版的時候,你可以幫我寫序。”我從來沒有如此希望過一本書是喜劇的結尾。我媽媽仗著這樣一個小小的信念,非常認真地對抗病魔。最幸運的是,我出版的第14本書叫做《媽,親一下》,出版這本書的時候,我帶著我媽媽一起辦了一場簽售會。  媽媽因為化療的關系,頭發都掉光了,但她很開心,特地買了一頂卷卷的假發跟我去辦簽售會。她幫我這本書寫序,到今天我媽媽都非常健康,這是我非常幸運的事情。  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我寫《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時候,它的最低的標準并不是要好看,因為好看已經確定。最低的標準是,這個故事必須百分之一百真實。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在真實人生里叫什么名字,他們在故事里面也要叫什么名字。  書出版的時候,我征求過每一個人的意見,唯獨沒有征求沈佳儀。按照我對沈佳儀的了解,我問沈佳儀的時候她肯定會說“哎喲,不好啦”,“哎喲,這樣子我會很難做人”之類的。但是我很難接受,整本書都是真實的名字,唯獨最重要的女主角用的是假名,所以我決定冒險。我這本書寫完了之后再寄給沈佳儀。  沈佳儀看完了整本書之后,她寫了一封非常長的信給我,信里面最后一句話是: “謝謝你,柯景騰,謝謝你寫了一個這樣的故事,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的人。”我看了之后非常感動,好想再追求沈佳儀一次。  但很可惜,沒有辦法,我在寫這個故事的時候,沈佳儀已經嫁給了一個中年男子。我問沈佳儀,為什么你選他卻不選我呢?沈佳儀非常溫柔地說,因為人家成熟穩重,善良體貼啊,但柯景騰,你就只有善良這一點贏他而已,其他都狂輸。  2008年,因緣際會,讓我拍了一個電影短片,被我這么狂妄自大的人知道怎么拍電影之后,我就不可能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個故事讓給任何一個導演,這是我的青春。我想要這個故事在彰化拍,因為故事發生在彰化,我想要這個故事在精誠中學拍,因為故事發生在精誠中學。我多么希望我的電影不要打折扣,因為我的青春根本不打折扣。  有很多關于我拍這部電影的背后故事,所以很多人知道在我拍這部電影的前期其實根本沒有人看好,資金非常的缺乏,沒有人愿意幫助我們,非常少的資源。我的力量來自于哪里?來自于那些年,我們追過的愛。  我曾經跟我的經紀人柴智屏說,“柴姐,我們一個人出一半,我們把電影拍完。”柴姐問為什么要搭上她。我說:“我一直非常想要說一句帥氣的對白就是,這輩子我買過房子,也買過車子,但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夢想是未來最好的保障 再卑微的夢想也會開花 愿每一個追尋夢想的人都能得償所愿 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文/李尚龍  昨天,我在家呆了一天,從早到晚,拖鞋都沒換。盯著電腦,看著屏幕改課件。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一動沒動,除了喝了一杯濃濃的咖啡,絲毫未進食。  夜深人靜,忽然發現肚子餓了,于是起身出門,開門剎那,發現天早已黑透,熟悉的小店都關了門,我晃晃悠悠走到便利店買了一個面包,在路邊就吃了起來。  我教了五年四六級聽力課,學生的評價一直不錯,這次四六級聽力改革,我講了五年的課要打亂重排。這幾天,幾乎每天在刷題,然后盯著電腦做ppt排版,接著剪音頻編號,最后查閱大量資料引申知識點。其實在課上一個小時,背后至少要花出十倍或者更長的寂寞時光。  我蹲在馬路邊,看著夜色,眼圈紅了,忽然明白一件事:這世界上所有光鮮亮麗的背后,都透著無比都寂寞。但每段平靜安詳的努力之后,都映射著人生軌跡的跳躍。  剛開始當老師時,我不知道如何備課,以為我的應變能力很強,想,課上不過兩個小時,只要我保持精力充沛邏輯清晰,僅僅是兩個小時的演講,對我來說搓搓有余。  第一堂課,我自信的走進教室,講完后,卻垂頭喪氣的看著臺下橫七豎八的學生。我背著包,走進教師休息室。  后來明白,臺上不可控的東西太多,這世上哪有什么憑白無故的橫空出世,不過都是經過精心準備的必然結果。  后來,我把每次課對著墻講十遍,用錄音筆錄下來反復聽,每個知識點查閱大量信息,甚至課上的每一個段子都寫下逐字稿,連停幾秒都提前演練。終于,學生的評價開始明顯好了起來。  一次在教室休息室,我看到了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前輩,他問我,看學生對你的評價很好啊,你兩小時的課一般備課多久,我自豪的說,至少20個小時。  他猥瑣的笑了一下,說,我備40個。  這些正能量的人在我身邊給了我無窮的動力,這世上最可怕的就是比你聰明的人還比你努力。我開始明白,只有偏執狂,才能創造卓越。你很難想一個人。  在夜深人靜時,喝著咖啡40個小時一遍又一遍跟自己死磕的寂寞。那些安靜的夜晚,只因他的心中有一顆照亮自己的太陽。  的確,只有耐住寂寞,才能看到曙光。  上大學那幾年,我認識了一個警校的大學生,英文和口才一等一。在英語演講現場上,評委現場問的問題,他對答如流,仿佛準備了很久。  之后,我問他是不是學英語專業的。  他說,不是,他是學刑偵的。  我問他,那你英語和應變能力怎么這么好。  他告訴我,一開始沒人教他怎么練口語,更沒老師給他捷徑和方法。于是,他笨重的把托福口語題庫里面幾千道題每一道都背一遍。  我聽呆了,于是問:你花了多久?  他說,一年多吧,從大一開始,一直到快大三了。那段時間,幾乎沒參加任何活動,甚至沒有太多社交,平時休息的時間基本上都在圖書館和沒人的角落里咆哮著度過。  我很難想象他耐住了多少寂寞,直到這些年,我看到他橫掃了很多電視節目,許多人夸他口才一等一,說他是演講天才。他總是不開心的回應:你才是天才。  我終于明白,這些寂寞的日子,終究會得到回報。  這是個快餐的年代,快到你總希望今天努力明天就要有結果;快到你總喜歡明天考試今天才開始復習;快到你總覺得今天跑步明天就能減肥成功。  可是,就算是再快的年代,也需要平靜不計回報的寂寞時光去積淀,去一步步安靜的積累,隨著時間的堆積,才能有明顯的改變。  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這世界其實可以很公平,你想一年減肥十斤,最好的辦法就是少吃飯。  你想三個月呢,少吃飯,多運動。  你想一個月呢,不吃飯,狂跑步。  可如果你想一天就減肥十斤,恐怕除了節食之外,就要抽脂、動刀了。  學習也是這樣,為什么我昨天看書了文化素養還是沒有提高;為什么我這兩天背單詞了英語還是沒有突破;為什么我昨天突擊了,考試還是沒過。  那些閃著光芒的人,誰知道他在陰暗的角落里遭受過多少寂寞。  那些在臺上輝煌的人,誰知道他經歷了多少無人問津的努力。  這世上沒有毫無理由的橫空出世,世間的美好,不過是耐住寂寞,堅定不移而已。你要相信,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我們拼命變好,是因為心里住著不想辜負的人 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 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小豬很忙蔬果滷味創業收益分析
2023早餐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中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加盟專案推薦 台中老先覺創業資源2023小資本加盟創業推薦》 台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商機 高雄玉駕清蒸加盟招募

arrow
arrow

    s68dm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